郭建秀姑娘

青少年事工傳道

我的英文名稱是Kim (全名是Kimberly),嘗試透過我的英文名字母,讓大家認識我多一些。

K-kids是小朋友。我很喜歡去玩!我會好似小朋友一樣享受玩的過程。記起年幼時,我每星期都渴望到屋企樓下的公園玩,可惜,都不容易。我出身於一個大家庭,父母之外,家中共有七位兄弟姊妹。父母一年三百六十多天都在工作養家,我們只好留在家中。至小五開始,我參與教會生活,導師的教導和團契肢體的陪伴,生活感到多姿多采!

I-inner是內在。我關注自己和他人的情緒和心靈深處。我的父親是一位嚴父,我欣賞父親一直默默地辛勞工作,可是他卻寡言。每次他開聲說話,總是嚴厲的指責。我一直不敢反駁或流露感受,其實心裡是害怕,又充滿恐懼。原來,我一直只懂壓抑自己的感受,成為一個不懂得處理情緒的人。當神進入我的內心後,祂才是我唯一敬畏的!現在無論我覺得多害怕,我都能體會神的同在。為了不再壓抑自己的情緒,每天我都寫日記,將內裡的感受寫下,又愛上了聆聽身邊人講心事。

M-mountain是山。我有一個靠山,就是造物主。基本上,每個人都有機會遇到失意的事情。記起於九八年,當時我還年青,曾經一度想著放棄自己的生命。透過輔導員的開解,我學習了處理問題,也思想如何面對困難。在靈修時,神不斷讓我明白,我的生命是神所創造,又是造物主所愛惜的。過去十年的日子,祂重新了我對生命的看法,又堅立了我的生命。